又12月了。12月總是讓我又再想起你。
你好嗎?——————這是我一直在問,也一直都得不到回音的問候語。
hey ! 我重聽《夜夜夜夜》了。。。這首歌總是可以讓我再一次想起那些聊天的夜晚。你知道嗎?自從你離開后,就再也沒有人在我生氣或傷心的時候問我發生什麽事了?也不再有人硬要我把原因說出來后才肯讓我去睡覺了。。。
如果你還在那該有多好,至少我可以把我此刻的難過告訴你。
你還好嗎?
其實,我真的只想知道你還好嗎 :)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難道是因爲依然在乎?
人因爲在乎,所以才會生氣;若對人、事、物根本就不在乎,那又何必因某些人做了某些事而生氣?坦白說,我不知道自己在生氣什麽,明明就決定不在乎了,爲何在知道后又要生氣?如果生氣不是因爲在乎對方,那又是爲了什麽?
最近很累,腦袋無法正常且正面思考;但至少在我生氣的當下,我還會問自己爲何要生氣?不是說不在乎了嗎?那爲何還要介意?如果我的生氣不是因爲在乎人,那我爲什麽要拿別人做過的錯事來懲罰自己?
我曾經對友人說過我不喜歡對方那樣的做法———背地裏説是道非。我不明白爲什麽有些人就是愛做那樣的事。既然不認同,既然道不同不相為謀,爲什麽不能靜靜地離開?各自過各自想要的生活?爲什麽不能不要傷害?我在想,也許我在乎的不是對方,是在乎不再是朋友的他爲什麽會變成一個愛説是道非的人、在乎的是讓我看清楚對方原來就是我一直極度討厭的那種小人。
既然道不同不相為謀,爲什麽不能完全忘記你曾經認識這樣一個人?讓他從此在你的生活中消失得無影無蹤?爲什麽還要有意無意地在他的背地裏説是道非?難道你就不明白他根本就不喜歡,甚至討厭在背地裏説是道非的人嗎?爲什麽你非得讓他極度討厭你不可?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他在沒有你們的日子裏,雖然他少了很多挂在網上的歡樂;但至少他生活過得很好?他已經選擇不去在乎你對他的在乎,爲什麽你還要不斷地不斷地做出一些他根本就討厭的事情?難道他選擇讓大家過囘屬於大家要的生活方式就真的那麽難嗎?除非你們要他相信説是道非就是你們生存下去的動力。
可不可以不要再做這樣那樣的事情?他,真的很不喜歡。他,真的不希望他會從此討厭你們。而他,最近更發現自己無法快樂起來。。。請讓他靜靜地找回屬於他的快樂。請讓他好好地去準備他一直覺得很恐怖的面試,這樣,好嗎?
*若你依然在乎這樣的他,請你別再繼續傷害他。若你想要讓他得知你的在乎,請你換另一種方式去在乎他。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