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12月

又12月了。12月總是讓我又再想起你。

你好嗎?——————這是我一直在問,也一直都得不到回音的問候語。

hey ! 我重聽《夜夜夜夜》了。。。這首歌總是可以讓我再一次想起那些聊天的夜晚。你知道嗎?自從你離開后,就再也沒有人在我生氣或傷心的時候問我發生什麽事了?也不再有人硬要我把原因說出來后才肯讓我去睡覺了。。。

如果你還在那該有多好,至少我可以把我此刻的難過告訴你。

你還好嗎?


其實,我真的只想知道你還好嗎 :)




夠了沒有?

唉~其實到底夠了沒有?!unfriend兩三個人而已,需要弄到我跟其他人也沒有朋友做嗎?唉...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終于找到悶悶不樂的主因

生日前夕,無意中在網絡上找到了這些日子以來悶悶不樂的主因———有多少人的名聲形象,是毀在好朋友嘴裏。想起,真的很心寒。。。

感恩,讓我終于找到了原因,祝我早日康復吧!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難道是因爲依然在乎?

人因爲在乎,所以才會生氣;若對人、事、物根本就不在乎,那又何必因某些人做了某些事而生氣?坦白說,我不知道自己在生氣什麽,明明就決定不在乎了,爲何在知道后又要生氣?如果生氣不是因爲在乎對方,那又是爲了什麽?

最近很累,腦袋無法正常且正面思考;但至少在我生氣的當下,我還會問自己爲何要生氣?不是說不在乎了嗎?那爲何還要介意?如果我的生氣不是因爲在乎人,那我爲什麽要拿別人做過的錯事來懲罰自己?

我曾經對友人說過我不喜歡對方那樣的做法———背地裏説是道非。我不明白爲什麽有些人就是愛做那樣的事。既然不認同,既然道不同不相為謀,爲什麽不能靜靜地離開?各自過各自想要的生活?爲什麽不能不要傷害?我在想,也許我在乎的不是對方,是在乎不再是朋友的他爲什麽會變成一個愛説是道非的人、在乎的是讓我看清楚對方原來就是我一直極度討厭的那種小人。

既然道不同不相為謀,爲什麽不能完全忘記你曾經認識這樣一個人?讓他從此在你的生活中消失得無影無蹤?爲什麽還要有意無意地在他的背地裏説是道非?難道你就不明白他根本就不喜歡,甚至討厭在背地裏説是道非的人嗎?爲什麽你非得讓他極度討厭你不可?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他在沒有你們的日子裏,雖然他少了很多挂在網上的歡樂;但至少他生活過得很好?他已經選擇不去在乎你對他的在乎,爲什麽你還要不斷地不斷地做出一些他根本就討厭的事情?難道他選擇讓大家過囘屬於大家要的生活方式就真的那麽難嗎?除非你們要他相信説是道非就是你們生存下去的動力。

可不可以不要再做這樣那樣的事情?他,真的很不喜歡。他,真的不希望他會從此討厭你們。而他,最近更發現自己無法快樂起來。。。請讓他靜靜地找回屬於他的快樂。請讓他好好地去準備他一直覺得很恐怖的面試,這樣,好嗎?


*若你依然在乎這樣的他,請你別再繼續傷害他。若你想要讓他得知你的在乎,請你換另一種方式去在乎他。

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因爲你不是貨物

“我從來沒有讓過,我只是不去爭而已,因爲你不是貨物,你有思考空間。”———這是對愛情的一份尊重。嗯,明白了,Sam,謝謝你^^



*尊重,不單單在愛情裏需要,任何感情亦然,友情更亦然。。。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有人說

有人說:“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有人說:“太在乎對方了,所以在對方面前自卑了。”

嗯。也許吧~哪個説法都沒錯。但,我想與其說我把自己看得太重;不如說我太看重這一段感情來得貼切。

我以爲對方會跟我一樣,會因爲好朋友的某個舉動而懂得自我反省。其實,當下的一按除了包含了憤怒,我想更多的是希望對方懂得爲何我會有如此舉動而懂得反省。

嗯。也許吧~好朋友也只是朋友。

有人們分析得很清晰,也幫我找了一個很充分的理由讓我自我説服,謝謝。

有人,很想讓你實現願望,畢竟你的分析分得很合理;但,也許還不是時候吧。。。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愛與恨之間

   在友人身上,我看到了什麽是不愛了,就不要互相傷害對方。

   於是,去年,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我嘗試做了第一次的忍氣吞聲,原因很簡單,因爲我和他雖然不再是朋友,但不代表我就可以用種種傷害的方式去傷害他。

   愛與恨真的只是在一線之間。

   今天,我突然意識到前幾天所發生的爭論事件真的很不簡單,怎麽可以那麽恐怖?一個我曾經以爲可以不離不棄的人,竟然說了一句話后,引來多人的錯誤詮釋;再後來又因爲一句話,停止了另一仁兄的咄咄逼人。原來,他的一句話那麽重要,重要到可以開始一切,也可以停止一切。

   我的天!怎麽那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