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教学呈现完毕,老师交待他下星期请假,所以要我们在四点交语文教学报告给他。两点还有一堂课,于是用了午餐休息时间把报告给赶出来了。一点半赶着去打印报告的途中,突然想起了叔叔。原来,叔叔已经离开人间了。怎么会突然间想起他了呢?不是都已经接受了他的离开吗?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想起他还会很舍不得?是因为报告也都快做完了,所以开始闲空地胡思乱想了吗?11月初结束假期要过来念书时,还是好好地一个人,怎么两个星期后见到的却是一具冷冰冰的大体?
四年前,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我用了一年时间来接受、适应;三年后,女儿的突然离开,让我连自己的生日也不想庆祝了。为什么在短短的一年后又让我再一次地接到叔叔突然离世的消息?无常,这是多年前同事提起的词。是啊~人生无常啊!我们真的要学会珍惜身边人。
叔叔的离开,让我觉得最没有遗憾的就是2012年11月4号早上,我临上机场前第一次敲他的房门跟他道别。万万没有料到的是那一声“拜拜”却成了跟他道永别的话语。我想,我会永远记得那个早上跟他道别的画面吧,就像我依然记得婆婆离开前起身的那个背影一样。。。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失眠
明明就很累,结果躺在床上滚来滚去就是睡不着觉。睡不着觉也就算了,还要是肚子饿==lll
反正怎么滚都睡不着,倒不如起身开电脑吧~找人聊天也好、看脸书也罢,结果就边聊天边把等下的早餐给啃掉了一个,心想庆幸我买两份,不然明早又只能用咖啡当早餐罢了。
为什么会失眠?是不是因为黄老师的关系?怎么感觉上这个黄老师的课就像当年大三的时候上小斌斌的课那么压力,哇呜呜呜~~~两个都同样是姓黄,都不懂是不是跟姓黄的男人八字不合,实在是。。。
下个星期四才呈堂,现在就来给我失眠,土拨鼠,你做么那么没用的?!
失眠,总是让我想起他,做么wor~~~都不想很久了啊~~~都怪他每次失眠都来找我聊天。不懂他现在过得如何呢?希望他一切安好。
反正怎么滚都睡不着,倒不如起身开电脑吧~找人聊天也好、看脸书也罢,结果就边聊天边把等下的早餐给啃掉了一个,心想庆幸我买两份,不然明早又只能用咖啡当早餐罢了。
为什么会失眠?是不是因为黄老师的关系?怎么感觉上这个黄老师的课就像当年大三的时候上小斌斌的课那么压力,哇呜呜呜~~~两个都同样是姓黄,都不懂是不是跟姓黄的男人八字不合,实在是。。。
下个星期四才呈堂,现在就来给我失眠,土拨鼠,你做么那么没用的?!
失眠,总是让我想起他,做么wor~~~都不想很久了啊~~~都怪他每次失眠都来找我聊天。不懂他现在过得如何呢?希望他一切安好。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订阅:
博文 (Atom)